witness

威塑超音波氣泡抽脂

|抽脂雕塑|戰勝夏日、消滅腹部油脂

吳先生因為工作久坐加上他運動少,啤酒肚日益增加,加上女友最近也時常戳他的肚子開玩笑的表示萬一到了中年更嚴重怎麼辦,這讓他自信心下降覺得相當困擾,因為忙碌的生活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消除肚子上的游泳圈。直到某一次朋友聚餐時被比較,他下定決心為了女友和自己的顏面,決心要從現在的肥腹男轉變成超有型的韓國腹肌歐爸。於是他開始上網查詢許多抽脂的相關資料,發現現在有好多種抽脂手術,讓他看的眼花撩亂,其中也有許多抽脂失敗手術的新聞,這也讓他十分緊張!

後來在各種網評上的推薦之下,他決定來到了非凡尚水整形醫美外科診所進行諮詢,院內整形外科專科朱純慧醫師,在看過吳先生的狀況後,建議他可以嘗試威塑抽脂來改善腹部脂肪,並詳細的跟他講解威塑抽脂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讓他很放心決定將自己的改造計畫交付給朱醫師。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手術後,吳先生慢慢回想手術過程,當時進去手術台前20分鐘,在麻醉科醫師的施打過後其實也就像睡一覺似的,術後醒來就發現整個人也變成全新的自己;雖然手術過後常常也有人說麻醉後副作用很多甚至會狂吐,但吳先生本身體質倒是沒有,但畢竟是全身性的手術,加上腹部大範圍抽脂,其實也消耗掉許多體力,剛手術完的他只能靜靜躺在床上等待修復,不過診所內人員也都很貼心的照顧他,這點讓吳先生放心的休息。

其實威塑抽脂的原理就是透過乳糜化你的脂肪,就像是打奶泡一樣,所以不會傷害重要神經血管,所以在第二天之後便能下床緩緩走動,前三天都要回診檢查傷口,但最難熬的是術後的加壓要穿上超緊的塑身衣跟馬甲,把皮膚緊貼回來所以比較容易流汗。

術後一個月的吳先生,因為以前為了減掉脂肪只吃兩餐,身體都是軟綿綿的狀態,完全沒有體態可言,現在抽脂完後,他也開始調整一天三餐正常飲食,讓體態慢慢維持,隨著腹部脂肪也跟著變少,現在的他也很注重在訓練自己的體態。吳先生對於這次的手術相當滿意,從諮詢到手術術後也了解到威塑抽脂是幫你身體進行雕塑,用身體的加減法的概念,讓你的身體產生自然而來的成果,並非可以反覆讓自己增肥後又再度手術,手術加上毅力這樣才能維持自己美好的體態!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將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後,利用超音波把脂肪細胞乳糜化再抽取出來。
  2. 威塑療程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小。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抽脂手術前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過敏史。
  2.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3. 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若您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者腹部進行威塑抽脂手術,請穿著塑身衣、塑身褲。
  2. 術後約7-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3. 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威塑氣泡抽脂